網上論壇Reddit 宣佈收購Spell

Reddit宣布收購Spell。美聯社

網上論壇Reddit周四(16日)宣布,它將收購進行機器學習(ML)實驗的平台Spell,但無透露收購金額。

Spell由臉書前工程師皮安天奴(Serkan Piantino) 2016年成立,提供雲端計算解決方法,容許任何人毋須正常需要的高級軟件下,進行資源密集型機器學習實驗。根據該公司的網站,它的宗旨是「為任何使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(AI)尋求開發強大、可靠和安全軟件的人追求最佳可能平台」。

Reddit目前使用機器學習進行個人化推薦和今年引入的Discover Tab,它也在利用這種技術用於其安全工作和目標式廣告。

收購期間,Spell將停止開放接受新商業用戶。該公司部份團隊成員將過檔Reddit,並著手處理機器學習項目,以決定Reddit如何自定廣告擺放位置、定義內容關聯性和維持其社群的安全。

Reddit產品長布哈特(Pali Bhat)在收購公告中說:「皮安天奴和他的團隊是非常合適,我們期待看到他們的能力和才能如何幫助我們使Reddit變得更單純、更豐富和更切題。」

Reddit提到,今次收購與它現存宗旨一致,確保任何該公司正在著手的AI有透明度,偏見不會變成永久化。Spell領導層在其網誌文章中,形容Reddit是一處「特別的地方」,又稱Spell將向Reddit提供一個「能夠更好理解內容、社群和用戶」的平台。本報訊

科技-三藩市版